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

力筆從心 - 黃毅力 2012年7月12日

力筆從心 - 黃毅力 2012年7月12日
黃毅力 力筆從心 色字頭上一把刀 (上)
有一次,由於大哥需到外地公幹,只留下血氣方剛的弟弟和大嫂在家中。

有一天弟弟與朋友Happy hour後回家,因為啤酒喝得太多的關係,滿肚子水,回家途中已覺十萬火急,膀胱快要爆了!



他回到家後,當然甚麼也不顧,一個箭步就衝到廁所來一個大解放。就在解放途中,他聽到有別的聲音,隨著聲音處望過去,他看到浴簾徐徐地打開了,而打開浴簾的人卻是……他的大嫂!眼前一絲不掛的大嫂扁著嘴說:「你這樣做對得住大哥嗎?」弟弟又怕又害羞,小解未畢便隨即拉回拉鏈「較腳」速速逃離現場!

大嫂接著大聲說:「你想走呀?你走了,又對得住我嗎?」明明欲離去,但卻因情慾的關係而不捨得離開的弟弟呆站在洗手間門前的臨界點,苦惱地猶豫著。當下大嫂笑起來,又說:「看你這個傻樣,你又覺得這樣對得住自己嗎?」此刻弟弟面紅耳赤,與剛才的那種內急相比起來,變得更為焦急了!

此時此刻,如果你是那位弟弟的話,你又會如何選擇呢?
香港的性教育課應該用我這篇文章作為教材吧!除了引人入性、有爭議性亦有趣味性外,更有可塑性,我便曾經把這故事拿出來與一些朋友討論,大家也議論紛紛,談得興高采烈,以致使我決定把它寫出來,透過文字與大家分享。

人是血肉之軀,誰能沒有情與慾呢?大嫂是大哥的太太,在現實生活中,這個極端的情況未必會發生,但如果那位是你朋友的女朋友,或是你朋友的太太,在這個狀態之下你到底會怎樣抉擇呢?當我這樣向我的其中一位朋友詢問時,他給我的第一個答案是:「有食唔食罪大惡極!人是感情動物而大家也血氣方剛,死就死,?就?啦!」看著他雀躍的眼神及那種興奮的手勢,我問道:「難不成就地解決嗎?」他說:「當然啦,這樣才有情趣嘛!」然後我再問他:「如果你朋友回來的話,這樣怎麼辦呢?」他想也不想就說:「到那時才再作打算吧!」

聽到他這個回答後,我決定把整過故事加上重要的關鍵多問他一次。說到這裏,我先給大家賣一個關子,你們是否認同那位朋友所說的話呢?換著是你們,又會怎樣抉擇呢?如果你也是跟這位朋友有著同一個想法,那就更加要留意下篇的內容了!

黃毅力
(逢周二及周四見報)
筆者棄警從商,創立自己的商業堡壘,過去十年,遊學四方、拜訪名師;曾就讀於中大EMBA、哈佛商學院、INSEAD牛津管理課程及中共中央黨校,著有《職場求生必殺技》,《創意教兒》等書。

training980@gmail.com Fax:2877 2086
www.facebook.com/EricWong980Page
力筆從心 - 黃毅力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