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

投資一周 - 周顯 2013年2月14日

投資一周 - 周顯 2013年2月14日

投資一周:雞飛狗走沽新濠 - 周顯
我在《爽報》和《蘋果日報》都推介過新濠國際(200),結果我卻在過年前全數沽出了。由於先前的推介太過給力,所以我必須向讀者說明沽出的原因。

這股票本來的目標價是20元,但是,看它的走勢,進兩步、退一步,一般來說,股票早段的升幅較大,末段的升幅較小,如果照這個速度來看,升到年底,都升不到目標價。

這證明了,線人所言的目標價,多半是老點。有人說,濠賭股的震倉是短暫的,通常震倉之後,又會升破以前的高位。但是這種說法似乎忘記了,震倉雖然短暫,但也不是短到只震一天,咁少貨仔,最少都震返三幾個月?,家陣股票已經咁高位了,只要稍震一震,風吹草動,大家都雞飛狗走啦!

廉署不可能公器私用
我在「爽組合」沽出新濠國際的同日,無獨有偶,「線人A」陳承龍也沽出了這股票,真的是雞飛狗走,我是雞,他是狗,汪汪汪。

有關特首梁振英有沒有動用廉署去整治劉夢熊的事,有一位民主派的議員告訴我,在今日的廉政公署之內,有中共特務,有美國特務,也有英國特務,大家互相監視,所以不管是政府的哪位高層,就算是廉政專員本人,都不可能把廉署這個公器去私用。他的說法是:「警察部還有一點點的可能,廉署絕對不可以。」

再者,今日的廉署已經養成了一種肅貪的文化,而且已變成了使命,這位議員的說法是:「好似當貪汙者是殺父仇人,有時我都覺得太過份,手法甚至對人不對事。」

所以大家可以放心,直至今日為止,廉署仍然是公正的,以後就不敢包了。

又:這位議員是民主派人士,又是我的好朋友,絕對經得過品格審查,我對他說的話,百分百相信。

周顯
投資者、八卦公、知識分子
mailto:phemey@gmail.com
本欄逢周四刊出
上一則: 青心直說:咪同股票談戀愛 - 胡孟青
下一則: 炒友Blog:中電新能源趁回買 - 邱古奇
投資一周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