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4年6月17日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4年6月17日

周顯 [昔日新聞]
》 與大升股敦沛 摩肩而過(2014/06/17)
與大升股敦沛 摩肩而過
2014年6月17日
【明報專訊】有一隻股票,近日大升特升,但我並沒有買,可說是十分後悔,這就是敦沛金融(0812)




話說我有一位弟腳,是個很有實力的礦業商人,認為現時是銅業有史以來的最低點,今日大量入貨,過幾年便會發大達,所以很想買一隻殼,去作注資,以作未來發大財的旗艦。

於是,我找了朋友,去為他找了一隻殼,就是敦沛金融。中間人的說法是﹕「這隻殼已經有了買家,但你如果出高價,我都可以轉賣給你?鵅C」

這單「刁」結果沒有談成,但是當時的我竟然沒有買番一百幾十萬,作為傍身,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後悔。但話說回來,誰能想得到它竟然會賣給西南證券咁勁的買家呢!

政改方案料超寬鬆
然後,在日前,我致電給中間人,質問他﹕「賣給西南證券,咁都唔早?讔艙鳩硠央C」

「單?洏憫髡足[,可能到最後,賣畀第二間都未定呢!」朋友施施然地說﹕「乜你覺得西南證券好勁咩?」

「幾百億?鴾膝q,咁都叫唔勁?」我說。
「哈哈,總之?M家是坐梗西南證券,仲有可能是更勁的買家。」他說﹕「你放長雙眼去睇啦。」

近日最熱門的政治新聞,莫過於中央推出白皮書。那天同朋友講起,我說,我可以同你打賭十萬元,政改方案會寬鬆到令你難以置信。至於原因?我說﹕「?X,?M家都講到明,中央政府擁有管治權,就算畀你無篩選特首,都係中央的手下,驚你會飛咩!」風水佬呃你十年八年,我周顯大師作出的政治預測,不敢說全中,但比我的股票預測好得多,所以我當日才會錯失了敦沛金融這隻大升的股票!

[周顯 投資二三事]
相關新聞內容 [更多]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