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5年4月10日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5年4月10日


周顯 [昔日新聞]
》 願樓價多跌 可以買更多 (2015/04/10)
願樓價多跌 可以買更多
2015年4月10日
【明報專訊】那天有一名朋友,向我詢問買樓問題,我說﹕「你究竟應該買什麼樓,我實在給不了意見,因為心頭好呢家?潔A旁人實在很難給意見。不過,根據樓價的理論,在樓價上升時,新樓升得比較快,但在樓價下跌時,舊樓又會下跌得比較慢。如果要保值,你要買市區樓,但如果要廉價地住得舒服,就要住新界了。」




他問﹕「咁你點睇樓價?」
我說﹕「我不說預測,只說我的願望。我現在正在買樓,但是,如果要我希望,我會希望樓價跌多?齱A因為可以買更多!」

吳昊遺孀捐藏品 辦展覽會
跟?我看報紙,看到了由吳昊遺孀黃嘉惠捐出昊Sir藏品,舉辦了一個吳昊藏品展覽會,一直到今年尾。

記得我的第一份暑期工,便是在昊Sir的手下當編劇,他好好人,好惜我,後來他還問我會不會到他那裏做全職?w。其實昊Sir是個很搞鬼的人,他說他在初出道時,客串演出《各位觀眾鳳凰女小姐》,做捧禮物出來搞笑的角色,有如後來的細?齱C

記得那時他天天和黃嘉惠一起,說是契妹雲雲,當時已經猜到他們是情侶,果然,後來結了婚。那時我不懂電影圈,他們說王家衛的編劇水平很高(當時的王家衛連《旺角卡門》都未拍,只寫了《猛鬼差館》和《江湖龍虎鬥》),我還以為是那個黃嘉惠?w。

昊Sir其實不但熟悉老香港,還熟悉所有舊東西,有一次,我把一把刀給他看,他看了一眼,馬上把這刀的來龍去脈說出來,嚇了我一跳。可惜他英年早逝,現在其遺物開展覽,當然要捧場啦。

[周顯 投資二三事]
相關新聞內容 [更多]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