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5年9月29日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5年9月29日


周顯 [昔日新聞]
》 其實梁振英唔存在 (2015/09/29)
其實梁振英唔存在
2015年9月29日
【明報專訊】雜記一堆﹕






第一則﹕一名網友HA Zeno在我的臉書留言說﹕「超人已經標?鱄蚗Y出??長建電能合併),參考番1月5日長和重組之後幾個月?鴾j市

走勢,?M家逢低吸納儲定貨啦!老友!」

第二則﹕香港史上第一妖股蒙古能源(0276)曾經過千億市值,家陣只剩下幾億市值,連殼價都唔到。這股票連個莊家都輸到趴街,我本來以為,另一名仁兄應該舐曬,賺大錢啦。誰知,某位線人日前同我說,其實連這位仁兄都信?鱄茯G事,自己都輸到跳樓,家陣都好手緊,所以其實大家是一齊畀蒙古政府楝?鬙?琚C此說不知是否真實,不過線人的風向來準確,有可信性。

王岐山強調「亡黨」是政治手段
第三則﹕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日前會見外國來賓時,談到了中共執政合法性,他表示,中國共產黨的合法性源自於歷史,是人心向背決定的,是人民的選擇。共產黨也可能面臨執政合法性資源的流失與枯竭,直至喪失執政地位。人們將這解讀為連王岐山也認為共產黨有可能倒台,我則解讀為他必須把現時的處境講到岌岌可危,如不打貪下去,就會亡黨,讓他可以有理由去打貪下去。

所有政治鬥爭,都是必須樹立一個危機,或找出一些敵人,才可以執行下去。像中國這種情?,如果不用「亡黨」來做招牌,不停地揪出大老虎,肯定必然遭到反彈。

第四則﹕陳佐洱的說法,內容其實很簡單,就是香港要為廿三條立法。

第五則﹕有關梁振英會不會連任的問題,我的看法一直不變,如果他不當行政長官了,誰將會肩負為廿三條立法的重責呢?當他初上台時,我當然很不滿,但現在已經習慣了,都無乜??魽A直情當他不存在咪得囉!

第六則﹕其實梁振英真的不存在,因為都好少傳媒報道他。根據最憎恨梁振英的報紙的高層同我說﹕「凡係佢做頭條日子,例牌跌幾千紙。」所以大家發現,在這幾年,某報連鬧也不大敢鬧梁振英了。這也證明了,錢也的確比梁振英更重要。

[周顯 投資二三事]
相關新聞內容 [更多]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