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政經密碼 - 周顯 2018年12月20日

政經密碼 - 周顯 2018年12月20日


微信女是如何找客戶的?


微信女是如何找客戶的?


「微信女」四出發送邀請,並會自稱是「某人」的朋友。(互聯網)

月前,我接到了微信邀請,對方是內地佳麗,自稱是「小洪」的朋友,我誤以為是吾友洪瑞澤,和她交談了數天。後來,她向我推薦某創業板股票,我向洪瑞澤求證,他說並不認識此姝。

我恍然

大悟,原來她就是鼎鼎大名的「微信女」。

為了盡量有效運用資源,我遂把此事連上股票號碼刊登在專欄,誰知該集團找我麻煩,但我從來不怕麻煩。

由於我認識那微信女時,並無戒心,因而響了全朵「周顯」,甚至講明我是資深炒股票者,誰知她居然沒去做盡職審查,沒有在網上查我的來歷,她的倒黴,也是咎由自取。

她在此事後改了微信資料,由於當日她所推介的股票也上升了,故而我對她還是有點抱歉。這也證明了一個事實,就是微信女推介的股票,也可能有贏錢的機會。

日前,另一位微信女add我,這次我學乖了,隱藏身份,正是不知者不罪,自然也沒打算整蠱她,只是想透過她,得到股票資訊。再說,這位佳麗的照片(狂P圖後)也比以前那個好得多了。

話說她在add了我,第一句是:「香港有甚麼好玩的?」我反問她:「我們是認識的嗎?」她沒答,直接問:「有甚麼具有特色的美食嗎?」

談了兩天,她切入正題:「你港股帳戶在哪個銀行開的,收費高不高啊?」

跟著講了一輪開戶口和大市,她寫:「我都不敢亂買的,就跟著總監買點消息股,安全。」

我想她希望我回應,但我沒有,她再聊別的。
她的服務態度很好,天天都有聊天,還叫我去杭州(她的家)玩,我笑答:我怕你其實是個男人,我就成為了傳媒報道的笨蛋了。她居然馬上錄音回我,證明她是女人……但她當然沒有馬上拍片拍照,皆因這就會把其素顏真身露出來了!(好像是《西遊記》的妖精。)

上次我拒絕拍下買賣股票的單子,因而同「可愛欣」翻了臉。我之所以不肯交單,不過是想窺知微信女business model,現在這次我已知其運作模式,這位「Amy」無論在服務態度和P圖技巧都高明得多,我相信,我會乖乖把單子拍下sent出,還會同她做朋友添。

政經密碼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