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

投資一周 - 周顯 2019年2月27日



投資一周 - 周顯 2019年2月27日


投資一周:基金轉吼落後二三線 - 周顯


股市轉好,但大部份人都追不上藍籌列車,估計基金經理們會轉吼落後中的二三線股。 資料圖片 適中字型 較大字型



股市轉好,但由於大部份人都追不上藍籌列車,現在撲入,又驚太貴,估計基金經理們會轉吼落後中的二三線股。至於細價股,好多一升就是幾成,只因價格太殘,撩一撩已足以大升,可惜成交不大,買不了幾多錢。

至於各大莊家,則在摩拳擦掌,好多都準備開工做嘢,我也正在積極買入平價而有潛質的細價股,另一半資金則會吼實有異動的股票。

我在去年寫了幾篇文章,預測貿易戰將會在今年中結束,理由是特朗普要藉此來幫助明年的選舉連任,也預測股市也在年中見底……現在只是年頭,很可能我錯了,不過錯也錯得開心。但我仍然認為,特朗普會再多反覆一次,當市場發現了,延期來延期去,也沒結果,好像老點,就會開始下跌,跌到差不多,特朗普才會出手,收拾殘局。

至於中國股市,去年我講過,某位大孖沙認為已見底,皆因實在太平,現時我的觀察,則是政局太亂,經濟太差,但政治和經濟都非人力所能求治,政府只有一招可以穩定民心,就是死托股市。

周顯
投資者、八卦公、知識分子
mailto:phemey@gmail.com
本欄逢周三刊出




投資一周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