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

士佳說 - 張士佳 2019年12月5日

士佳說 - 張士佳 2019年12月5日


【士佳說】張士佳:熟知陰陽燭 端倪証後市走向

【士佳說】張士佳:熟知陰陽燭 端倪証後市走向



+++++註:文章只為摘要,詳細請聽錄音版本+++++

大家好,我是張士佳sky。
前兩日有收聽直播的朋友,應知道我指現時不用對特朗普的講話太認真,指他當時講的對白,與他實際想的其實並非相同。當

時也提到,市況似9月尾10月初時的市況,經常出現穿底陽燭,結果昨日也如是。

如是以上情況的操作,我通常穿底時,就會博買入好倉,我的粉絲應知道我熟悉陰陽燭,故這中間其實是存在一些端倪,我也是從中找到26178的關鍵,故大家可以多做功課。

而要留意,這些燭除了9月尾10月初有出現,7月時也有,但兩者結局卻不盡相同,故這次是屬於哪一種呢,這我之後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。

大市方面,從彭博傳出,中美就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中削減關稅金額接近達成共識,夜期隨之而上升。我對這類消息不敏感,因這些消息真確性存疑。現時,我個人看法是,如果低位時,不要看得太淡,我有聽過一些市場人士的說法,指希望下方裂口快回補之後,期許大市繼續上升,我對此有保留。

周線圖上看,我也有提過26178,26470這兩個水平;如大市收在不同的水平區間中,都會影響我對後市的看法(詳細可聽錄音)。簡單而言,如有低位也是值博的。

個股方面,昨日我提到的稀有金屬,一講完就爆上近三成,有收聽本欄的朋友應該獲利不錯,這只是供大家參考我平時選股的思路,另外可後續或可跟進的是有色金屬。

另外,內地新一批國產遊戲版號下發,騰訊亦在列中,昨日亦優於大市。似乎市場正印証我之前在視頻提到騰訊業績的觀點,如未來兩日再能繼續優於大市,應可支撐指數回升,可以關注一下。

我覺得,暫時大市見底與否是屬其次,但最重要的是一般股票是早於大市見底的,再好的做法是市未見底時,就已經買好股。早前我曾指找不到特別優於大市的版塊,但最近我篩選到有內地小型工業股,大家可以留意一下,就是昨日提到的反常之一,最後天氣轉凍涼,大家小心身體。

【其他平台】
Facebook﹕www.facebook.com/sky788/
YouTube﹕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Sky財經天地
網站﹕https://skycheung.weebly.com/
士佳說 - 張士佳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