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

【肉食中環】疫情下的囡囡市道(周顯)

【肉食中環】疫情下的囡囡市道(周顯)12分鐘前我有一個溝女大王朋友,對新女的需求量很大,幸好只求就手,不理好醜,而他的先天和後天條件又很不錯,因此都能 ...




  • 【肉食中環】疫情下的囡囡市道(周顯)
  • 12分鐘前






我有一個溝女大王朋友,對新女的需求量很大,幸好只求就手,不理好醜,而他的先天和後天條件又很不錯,因此都能夠meet target。

在疫情初開始時,他說發達了,因女人們不用上班,在家裏悶到發慌,一約便出來,簡直是食到應接不暇。

但到了疫情高峰期,囡囡都怕怕了,於是,到了食白果期。我問他,究竟點算?他無奈地說﹕「咪約返啲舊女囉。」

但是,這時又輪到某位雞蟲朋友發威了。根據他的說法,而家所有女都窮到發癲,價格跌幅遠遠超過股票和樓價,而且服務態度好到不得了,隨傳隨到,完全和一年前判若兩人。

我問﹕「乜她們不怕疫情嗎?」

他反問﹕「有乜疫情大鑊得過窮?」

我問﹕「你不怕她們有肺炎嗎?」

他說﹕「她們隔離都唔止一個月啦,點會有肺炎?」

我說﹕「無錯,我都驚個司機有肺炎,多過驚啲女有肺炎。」

本週依然無人做嘢,因此沒有股票。不過我手上持有的兩隻半新股是「華立大學」(1756)和「景業名邦」(2231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 內 1-Click 訂閱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