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

【肉食中環】疫情下去邊度晚飯約會?|周顯

【肉食中環】疫情下去邊度晚飯約會?|周顯14分鐘前​疫情猖獗,連晚飯也不能吃,有個十年前是美女的中女朋友,來電同我呻,已經很多日沒有出街吃晚飯了,悶得 ...




  • 【肉食中環】疫情下去邊度晚飯約會?|周顯
  • 14分鐘前






疫情猖獗,連晚飯也不能吃,有個十年前是美女的中女朋友,來電同我呻,已經很多日沒有出街吃晚飯了,悶得要死。

我說,現在出街吃晚飯,成本很高,要訂一個酒店房間,才可以同你吃,願意付出這成本的人,可是很少呢!要不,就要在私竇,請私廚去整,或到會,又或者是去遊艇食,都是很高的代價。

雖然,現在還有一些總統套房,只要付出房租,送上等值的餐飲coupon,但畢竟要一二萬元消費。也有一些小酒店,幾百元租一晚,但這只適宜爆房,皆因沒有好的餐廳送餐。事實上,有好餐廳的酒店,不過是那十零間而已……現在我都去慣了。

她幽幽的嘆了一口氣說:「現在我都生菇了。」

我說:「要知道,租一間酒店房,隨時要過夜。在以前,男人可以同家中女人說,去大陸傾嘢呀,就失踪一兩晚了。可是,今時今日,男人都沒藉口拿行街紙了,連去邊度食飯,都會被問長問短,誰可以同你過夜呢?但如果酒店不過夜,又好浪費噃。」

所以,今日的狀況,實在是扼殺了很多約會!

本週心水股票:「樂亞控股」(8195),祝大家好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annelNEXT人民學堂:識法大講堂

曾志豪X劉偉聰 同你拆解「港版国安法」

立即收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新「和你撐計劃」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

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