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

【肉食中環】獲得很多女人付出的命理代價|周顯

【肉食中環】獲得很多女人付出的命理代價|周顯26分鐘前​有一個富二代,是城中溝女最多的仁兄之一,六十多年來,據說是溝女無數,全港前幾名的那一種。然而, ...




  • 【肉食中環】獲得很多女人付出的命理代價|周顯
  • 26分鐘前






有一個富二代,是城中溝女最多的仁兄之一,六十多年來,據說是溝女無數,全港前幾名的那一種。

然而,日前有人對我說,其實這十幾年來,他已經唔係幾得,已經不太溝女了。

為甚麼呢?據說原因是,一來太肥,二來飯酒太多,三來可能是個人體質關係吧。

記得某位富二代,是香港最有錢的幾個大家族的後人,也是屬於要哪個女人有哪個女人的那種,可是,某位他溝過的女人對我形容,他是「牙籤仔」,言下極度不屑。據說,他的太太還勾佬。

另一位長得更是風度翩翩的富家公子,則據說take嘢太多,早已不行。他那位美女明星太太的孩子,是人工受孕的。

陳冠A算是溝女無數了吧?但他在廿幾歲那年,出了醜聞,已半廢了武功。

真正長期溝女,有心有力的,只有一個人,就是影壇大哥。然而,掉換你是他的位子,捱到成三十歲,先至出頭發達,發達後,不是係咁咦拍下文場,而是要受傷、捱痛,先至可以賺到錢,兼且有大把女人。

所以說,我不知是不是命理關係,但就我所見所知,沒有誰是真的可以一世人順風順水,有無數女人,要不是少年夭折,就是搞基,或者是早早便性無能,還有就是要付出很大代價,例如成吉思汗,要沙場奔波,攞命去博,無風無浪大把女人的,我好像沒有見過。

本週心水股票,「樂亞控股」(8195),祝大家好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annelNEXT人民學堂:識法大講堂

曾志豪X劉偉聰 同你拆解「港版国安法」

立即收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新「和你撐計劃」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

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