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【肉食中環】有女,還要有架生,才戰無不勝!(周顯)

【肉食中環】有女,還要有架生,才戰無不勝!(周顯)12分鐘前一個平凡人,究竟有甚麼辦法,可以認識老闆、靠近老闆呢?一位很有智慧的朋友,提出了4種方法, ...




  • 【肉食中環】有女,還要有架生,才戰無不勝!(周顯)
  • 12分鐘前






一個平凡人,究竟有甚麼辦法,可以認識老闆、靠近老闆呢?





一位很有智慧的朋友,提出了4種方法,也只有這4種方法,先至可以識得老闆。

第一種,你識得好多女,介紹給他識。

第二種,你自己就是女。

第三種,你識得很多水魚,介紹給老闆識。

第四種,你自己就是水魚。  

當然了,識老闆還只是第一步,第二步是你要有「架生」,可以「劈友」。我認識有一位很出色的龜公,有一次,很成功地撮合了一宗「生意」。事後老闆有「醒」,少少地,五位數字啦。龜公的回答是﹕「你不用給我錢了,給我機會就可以了。」

事後他對我說起這件事,我反問他﹕「你除了做龜公之外,還懂做甚麼?老闆可以給你甚麼機會?」

他呆了,答不出話來。查在好幾年前,我勸告過他成立一team人,專門打成交,賺佣金。他嫌太辛苦,錢又少,不肯幹,比不上做龜公般,賺錢多快好省。如果他成立了股票基地,還可以叫老闆給他一些工作吖,現在,除了做龜公,還可以做甚麼呢?

我認識某位仁兄,本來是個莊家仔,做了龜公後,大老闆賞識他,支持他買殼、炒股票,很快就彈起了,身家幾個億啦。這故事再一次證明了,有女,還要有架生,先至可以戰無不勝。

本週心水股票﹕「國藝娛樂」(8228),皆因實在太平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請即預購《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》特刊,當年鏡頭下的李嘉欣、黎姿、朱茵、舒淇、邱淑貞等三十位經典港姐、性感女星,一一復刻,艷壓全港。

自取優惠價 港幣$83【按此搶購】

包運費價 港幣$110【按此搶購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$300起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英國移民、升學、就業、買樓生活資訊!

立即加入「走佬去英國 - BNO 5+1 移民資訊研究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