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

投資一周 - 周顯 2020年12月9日

投資一周 - 周顯 2020年12月8日


投資一周|細價股蠢蠢欲動(周顯)


中國天然氣主席簡志堅。
沉寂了好幾年的細價股,在近一兩個月,又有點蠢蠢欲動,至少就本人的持倉看來,確實如此。隨便拿出幾隻來談談。

第一隻是中國天然氣(931),股價低迷了好幾年,我覺得超值,因而買入,持有了一年以上。一個月前爆升幾倍,我乘勢加碼再買,至

今回落不少,但仍有不俗利潤。

有位在野村證券工作的金融才女發訊息問我意見,我回答說﹕「我未沽。」其實信念只有一個﹕簡志堅的胃口很大,志不在區區三十幾億元市值,目標最少應有一百億啩。

第二隻是福森藥業(1652),一位老闆告訴我的貼士,很神秘,乜都無講。我閉目亂買,還在收費網站講了,誰知股價先升後回,大部份擁躉都沽出止賺。我巍然不動,幾日後,再爆升,我繼續持有。

第三隻是HMVOD(8103),蕭定一的翻身之作,據說他要把公司打造成港版Netflix,因他是電影發燒友,用家最明白市場心理。至於股價,說穿了,又是玩供乾後,貨源歸邊,任升幾多都得,如入無人之境。

周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掌握理財智慧 感受生活品味

investMAN全新網頁 優雅登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部署退休 輕鬆達至財務自由
點擊即睇《退休理財天書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全球樓行】 Dream House零距離
屬於香港人的移民攻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!

投資一周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