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

感說涼話 - 唐問涼 2021年5月31日

感說涼話 - 唐問涼 2021年5月31日


唐問涼:錯失簽定《中歐投資協定》時機
唐問涼:錯失簽定《中歐投資協定》時機
【專訊】大約半年前,有一批租客要續租,我見當時疫情未過,環境不好,於是給予續租的租客非常好的優惠,但出乎意料之外,只有大約一半租客即時續租,另外一半話要「睇定啲」。我話可以,不過到時可能沒有優惠。到了最近,

那一批話「睇定啲」的租客終於續租,但優惠就沒有了。同事話我高招,我話有租客比我棋高一著,他當時同意續租,但用盡所有方法拖時間,在我們宣布取消優惠的時候續了租,我迫不得已要維持承諾,那位租客仍然得到所有優惠。

唐問涼:錯失簽定《中歐投資協定》時機
【專訊】大約半年前,有一批租客要續租,我見當時疫情未過,環境不好,於是給予續租的租客非常好的優惠,但出乎意料之外,只有大約一半租客即時續租,另外一半話要「睇定啲」。我話可以,不過到時可能沒有優惠。到了最近,那一批話「睇定啲」的租客終於續租,但優惠就沒有了。同事話我高招,我話有租客比我棋高一著,他當時同意續租,但用盡所有方法拖時間,在我們宣布取消優惠的時候續了租,我迫不得已要維持承諾,那位租客仍然得到所有優惠。

感說涼話 - 唐問涼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