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4年5月14日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4年5月14日

周顯 [昔日新聞]
》 中國家居勢似向下炒(2014/05/14)
中國家居勢似向下炒
2014年5月14日
【明報專訊】中國家居(0692)是很多人都留意的股票﹕可能在它暴跌之後,才引到了更多人的注意。




正如消息所言,不和的兩方已經講掂數,大家的股份也已經再次合併在一起了,這本來是利好的。然而,被斬了一刀之後,重傷好了,也會留下疤痕,不會完全恢復原狀,要想回到上次的高位,好難了!

這股票最大的缺點,是在它下跌時,引來了市場的太多注意,有太多的「魚」撲了進來,所以,現時只要它在炒上落,已經可以「任派」,散戶多多都有。

據知,老闆在講數成功之後,本來是想向上做的。可是,我觀察這幾天的走勢,好像不是這回事。或許可以循這個方向去想﹕如果我是老闆,看到市場這麼多魚遊來遊去,買我的股票,我都即刻「改劇本」,乘機沽貨啦,皆因家陣這公司都十幾億市值咁高,要沽起上來,都執到兩億?鵅C

出壞消息 不一定壞事
所以說,有時候,一隻股票出壞消息,都不一定是壞事,因為市場上的人留意多了,只要它跌得夠深,照樣大把人飛撲過來去買。反而是沒有消息,更難以出貨,這就好比在藝能界,有緋聞,都可以是對藝人的有利新聞!

說回中國家居這股票,如果我是老闆,就會乘機大派一手,然後供返一次股,供齊手花,才再重新上路了。畢竟,在現時的貨源集中度、在現時的價位,這股票要再向上炒,並不容易,倒不如調轉槍頭,向下炒算了。我看現時的走勢,都好似是在走這條路線。

[周顯 投資二三事]
相關新聞內容 [更多]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