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5年2月11日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5年2月11日


周顯 [昔日新聞]
》 黃坤台灣?堎撠| 猛人探訪絡繹不絕 (2015/02/11)

黃坤台灣?堎撠| 猛人探訪絡繹不絕
2015年2月11日
【明報專訊】上星期六和日,我特意去了台北一次,探望黃坤。




坤哥是在月前受傷的,因為閃避車子,因而跌傷了舊創,進了中興醫院,這是台北市立的政府醫院。他的精神狀?看來不錯,但要長期吊?藥水,每天早上九時都要做身體檢查,他說,一旦醫院方面認為他可以出院,他便馬上回香港,準備應訊了。

毫無疑問,他現時的主力心思,都放在官司之上,上市公司的事務恐怕要擱在一旁了。不過,坤哥德高望重,來探望他的猛人還真不少,可說是絡繹不絕,不過,在這裏不方便多說人名了。

然而,我拍了幾張照片,如果新聞界有興趣刊登,我也很樂意去發放出來。

台書店花臣多 不懂欣賞
這一次台灣之行,吃的都是老地方,如秀蘭之類,沒有去什麼老店。見到有店子大排長龍,原來吃的是天津的?b油手抓餅,旁邊的著名牛肉麵店則門堪羅雀。再到誠品書店買書,音樂吵得令人無心找書,原來有一個音樂人在書店之內搞小型音樂會,老實說,台灣人這種把閱讀和生活文化搞在一起的品味,我實在不敢恭維,為什麼不能單純地閱讀、買書、看書,偏偏要無?齞侗?齞芊A這邊搞音樂會、那邊賣精品、還有邊賣香薰,很多來的人都不是看書買書的,書店裝修得鬼火咁靚,扮有型就來逛逛,這種品味,我真的不懂得欣賞。

我對於書店的要求,其實很簡單。一,書種多;二,來買書或打書釘的,都是愛書或懂書的人,不是扮有型和趁熱鬧的,第三,書店的裝修要平實,不要浮誇,如果要有品味,牆上掛一些畫,或小裝飾,就已很好了,因為買書不是買名牌,用不?浮誇的裝修。

[周顯 投資二三事]
相關新聞內容 [更多]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