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【肉食中環】高大英俊好,還是風趣幽默好?(周顯)

【肉食中環】高大英俊好,還是風趣幽默好?(周顯)45分鐘前有位美女朋友先後有2個男朋友,都是高大英俊,在蘭桂芳站一小時,肯定有女主動撲上的那種,青年才 ...




  • 【肉食中環】高大英俊好,還是風趣幽默好?(周顯)
  • 45分鐘前




有位美女朋友先後有2個男朋友,都是高大英俊,在蘭桂芳站一小時,肯定有女主動撲上的那種,青年才俊,身家億億聲,揸架車都不是普通拉利林寶,而且是特別版,兼且手頭闊綽,衣食住行都是最好的,當然不是買樓送給條女的那種,而是至少同他們一齊的時候,有人交租,零用無憂,都叫做一份好工了。

重點是,我和他的兩個男朋友都是極熟的朋友,識咗十幾年,她一講,我就知道了。

男朋友A,風趣幽默,缺點是太多女,兼且脾氣暴躁,還有打女人的習慣,惡名昭彰。

男朋友B,風度翩翩,非常有禮貌,女人不多,不過有老婆。

我說,其實B都不錯,就算計埋有老婆,都是筍盤,最重要是女人不多,只要你同他生返個,應該都可以keep得長久。

她說,不過我中意A多啲喎。

理由?

因為A講嘢非常好笑,無端端一句話都可以令到我好開心。

不過,到了最後,A和B都沒有和她在一起,結果,我企圖介紹C給她認識。C的條件當然遠遠不如A和B,不過應該會長情點。女人到了二十尾,都是埋街食井水的時候了。

由此可以見得,男人風趣幽默,是多麼重要的事。杜汶澤咁嘅樣,都溝死女啦。

年近歲晚,沒有甚麼好股票,仍然是「恆新豐」(1920),祝大家好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】

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

立即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!】

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,即送「香港人:抗爭之夏」限量明信片

詳情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