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

【肉食中環】全世界最好的老婆(周顯)

【肉食中環】全世界最好的老婆(周顯)45分鐘前某位富豪身體不佳,其太太十分體貼,說要給老公請一位護士,要年輕貌美,討人歡喜的。我說,如果你老公上了護士 ...




  • 【肉食中環】全世界最好的老婆(周顯)
  • 45分鐘前




某位富豪身體不佳,其太太十分體貼,說要給老公請一位護士,要年輕貌美,討人歡喜的。

我說,如果你老公上了護士,怎麼辦?

她很通情達理地說,無所謂啦,老公辛苦了大半生,都要讓他爽下。

我說,但你個仔都好靚仔下,我怕護士識食,嗒左你個仔隻豬,用來補身喎。

她臉色大變,咁就萬萬不可!

在這個世界上,家婆和新抱是天生的死對頭,又一明證。

不過更大的對頭,是父親和女兒的男朋友,我有一個朋友,叫Peter,有一個身材豐滿的女兒,嗯,不是某部分豐滿,而是整個body,從臉到腿都豐滿。她結識了一個男友,在她家中,衣食住行全包,你說外父氣憤不氣憤?至於這位Peter是誰,大家猜吧。

不過,我認識最識做的女人,不是某位律師(也是公眾人物)的律師老婆,據說這位老婆是任由老公去蒲的,而是更勝一籌的,就是華勝的老婆。

話說華勝對女人好到了極點,對老婆極度專一,連手機都給老婆看的那種。不過,他也是痴心情長劍,對於以前的女人,就算很多年很多年沒見,都一直在出糧,這些死戶口有十個八個,有的白出糧出了三十年以上。

幾年前,他去世了。他的老婆,真的是女中豪傑,竟然照出糧給老公的舊女人,三年不改夫之道,這種女人,真的是世上無雙,「夫」復何求了!

本週股市波動,沒有心水股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】

緊貼防疫資訊!口罩訂購情況、確診個案、病徵潛伏期、封關國家名單、保險點賠?

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全新電子書平台|壹本書】

《沙士風暴》全面揭露沙士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