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

【肉食中環】日本艷遇與渴求異國基因(周顯)

【肉食中環】日本艷遇與渴求異國基因(周顯)14分鐘前為甚麼古時幾個村莊互相通婚,不在內部通婚,原因大家都明白,就是近親相交會導致基因太接近,出現畸形的 ...




  • 【肉食中環】日本艷遇與渴求異國基因(周顯)
  • 14分鐘前




為甚麼古時幾個村莊互相通婚,不在內部通婚,原因大家都明白,就是近親相交會導致基因太接近,出現畸形的機會率很高。

​所以,我們都希望得到更遠的基因,這有利於下一代的繁殖率。此所以,我們去外國時,很希望有艷遇,皆因異地情緣可以得到異國基因,這更有利於繁殖。

​就我本人而言,最接近的一次,是在日本,有一次,我獨自去食宵夜,在街上走,見到一個美女,美到我會眼金金望她的那一種吧。然後,從來未發生過的事發生了,她看着我笑,跟着走過來,同我說話。

​我的日文程度,僅限於餐廳點菜,如果慢慢的查字典,看看文章,也還可以,但要對話,就不成了,皆因都是在書上學習,又不看日劇,完全沒有實戰經驗,因此不知她講乜。

​更重要的是,我只打算去食拉麵,身上只有一萬円,沒有帶信用卡,酒店房內,又有女人,在這情況之下,根本不可能和這美女發展下去。因此,指手劃腳一番,只有放棄了。

​不過,這美女可能只是問我借錢,或問路,誰知是不是艷遇呢?

(很多年前,我試過一次在食tea,有一美女經過,我們4條仔眼金金望着她。誰知她竟然大聲叫了我的名字,原來她是我的中學同學。原來她在最高級的Salon當髮型師,後來嫁了個賣海味的富二代。)

​正是因為希望有異地基因這天生的心理,所以外國男人在蘭桂坊特別吃香,就算是在西方的窮國當乞丐的,來到香港,也特別有優勢。

​本週心水股票,估計恒指本週應會上升,可投機性買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 內 1-Click 訂閱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