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

【肉食中環】富二代要娶官二代(周顯)

【肉食中環】富二代要娶官二代(周顯)45分鐘前女孩子們的最大願望,就是嫁給一個富二代,然而,我發現,富二代很少娶窮家女,就算是美麗的模特兒,也很少娶, ...




  • 【肉食中環】富二代要娶官二代(周顯)
  • 45分鐘前




女孩子們的最大願望,就是嫁給一個富二代,然而,我發現,富二代很少娶窮家女,就算是美麗的模特兒,也很少娶,多數是娶更富的二代女。至少,就我所見的,十居其九的富二代,其老婆的爸爸,都比他的爸爸更有錢。

​日前,同一位富二代午飯,其實他的老豆也不是太有錢,只有十零億元左右而已,流到兒子手上的,暫時只有幾千萬,很不夠花。

​這位富二代大約三十歲,快要結婚了,我問他,究竟是不是娶個更有錢的太太呢?他說,不是呀,娶普通女仔而已。

​於是,我把上述的理論同他又講了一遍。他說,其實娶個幾百億元身家的女仔,都無用,他隨時都可以,但也沒有這樣做。皆因女仔老豆有錢,幾時分到女兒身上?就算分到了,老婆有錢,幾時分到老公的身上?何氏家族的女婿,都未見得發達啦。

​他說,最有用的,其實是娶官二代,對方的父母親有權沒錢,有誘因夾埋女婿,齊齊做世界揾錢,這才是一本萬利的政治婚姻。

​本周心水股票﹕「創世紀」(1849),不過要揸一年半載,因為估計升得好慢,而且升升跌跌,波幅很大。但希望有倍數利潤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 內訂閱

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