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

鏞融芯語 - 甘蕎因 2022年2月7日

鏞融芯語 - 甘蕎因 2022年2月7日


鏞融芯語|迎喜神 - 甘蕎因
2022/02/07 04:15:38 網誌分類: 經濟
07 Feb         金牛昂首高歌去,玉虎迎春斂福來。首先祝願讀者們身體健康、福虎臨門、虎虎生威!今天是大年初七「人日」,大家一起迎喜神,福氣滿滿!

新「正」頭,讓我在此分享一些正能量

。過去幾年,挑戰總是一個接著一個,少些定力都唔掂。在這個新世代,喜見世界各地很多女性不斷追求自己的夢想,當中更有不少出色的女士獨當一面,在社會各界都得到認同,令人敬佩。

去年八月,我獲好友趙小燕提名參加「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」。過往的企業家奬主要由男士包攬,能夠參選傑出女企業家獎確實別具意義。不過當初欠缺信心的我,總覺得自己未夠資格,但在好友的鼓勵及推動下,鼓起勇氣參加家族企業組別。在填寫參選表時,正好讓我回顧過去在各方面的表現,在企業及個人層面上確實作了很多驕人成績及貢獻,同時給予自己更多思考空間去提升公司未來的發展。

今次好榮幸能夠得到這獎項,要感謝主辦單位、提名人和評審委員會對我的認同和鼓勵。當然還有鏞記的團隊、家人及朋友們,尤其在長父輩的薰陶和指點下,讓我對粵菜文化懷有抱負和理想。憑著大家對我的信任,讓我勇往直前,堅持自己的方向,尋找自我價值。

過往在EO認識到很多年輕的創業家,今次藉著這個平台,更讓我認識很多來自不同界別及背景的女企業家,她們都是非常出色、有心有力的成功表表者,令我獲益良多。她們除了打理家庭,事業方面都做得很出色,有些營業額更高達十億以上,認真不簡單。其中一位女企業家,更獨自一人前往孟加拉創業,一去就三年,在當地設廠,創出自己的事業,很佩服她的目光、膽量、毅力和魄力。她們除專注自己的範疇,毋忘回饋社會,經常參與多項社區慈善活動及服務,還有幫助貧困的一群脫貧,造福人群。

今次透過各企業家的故事讓我對大灣區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,相信能帶來無限的機遇,締造美好的將來。望能盡一己之力,將粵菜文化發揚光大,同時堅持保留本地傳統的飲食文化,緊守爺爺「以人為本」的初心,帶領品牌朝著當初創業理念前行,不忘初心方得始終!

鏞記酒家行政總裁
甘蕎因


 鏞融芯語|迎喜神 - 甘蕎因 
鏞融芯語 - 甘蕎因 舊文
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: http://blog.stheadlin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