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

真心真話 - 汪敦敬 2019年8月21日



真心真話 - 汪敦敬 2019年8月21日


【真心真話】遊走大灣區的新生活 - 汪敦敬


中央宣佈支持深圳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先行示範區,認為深圳於本世紀中葉將成為全球的標杆城市! 資料圖片 適中字型 較大字型



中央宣佈支持深圳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先行示範區,並說明在深圳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居民,在民生方面可以享有「市民待遇」,更認為深圳於本世紀中葉將成為全球的標杆城市!

龜兔賽跑,香港這隻兔仔不單輸了,而且更倒過來變了烏龜。近年香港人行得慢,新一代甚至追求打倒退,我們的而且確要面對現實,近年香港是被攬炒成功,示威者追求到他們心目中所說的求仁得仁了,我輩現在更需要堅守陣地,直至等待下一代有能力來接收香港的市場!

只是現在香港因為示威連連,連出街的心情也沒有,大部份社交圈子包括網上的都受政治爭拗所困擾,許多開心的相片都不敢上網分享,投資停頓了,這樣下去,其實不是辦法。我認為我們凡事都要向好去看,既然深圳有一個新的局面,我們這一輩也應該Be Water,從善如流,先將生活融入深圳,再將投資與深圳融為一體,然後在知識分享上與深圳融為一體,之後才追求事業上的融合。我認為我們應該如常運作,保留香港的實力,亦虛懷等待讓年輕人上位。

我昨晚專程下班後往深圳吃晚飯,然後再回佐敦吃宵夜,來回所花的時間其實與香港本土無異,利用高鐵與深圳為主的大灣區融為一體,樓照買,歌照唱,給香港年輕人一些空間,也給回我輩正常的生活和發展。

汪敦敬
mailto:lawrance@manyw.com
本欄逢周三刊出




lawrance@manyw.com
真心真話 - 汪敦敬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