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

士佳說 - 張士佳 2020年4月23日



士佳說 - 張士佳 2020年4月23日


【士佳說 】張士佳:愛股像在大牛市之中
【士佳說 】張士佳:愛股像在大牛市之中


昨日市況本來一般,上午低開有少少反彈,但隨著美參議院通過近5,000億美元救助方案,特朗普下令援助油企,午市後的升幅都幾亮麗。不過回看日線圖,前日一支大陰燭,昨日一支大陽燭,反映仍在反覆當中,大盤雖然反覆,但識揀股的話,最近就是蜜月期。

我們手上的股就好像牛市開快車,看看遙距藥及遙距醫生,破頂再大陽燭,十幾%一天,骨科植入物又再創歷史身高,小的那隻研究上A股的可行性,都只是炒火上加油,物管也有創歷史新高,炒股三金物管就由炒上來,但此股逢場作興好了,不要放真感情(澄清:我對每個女朋友不是這樣的)。

前天話到的內地航空股蠢蠢欲動,只有雲服務未怎行,我昨天整天開會,沒時間看即市,驟看以為所有股上升,看一些我近日沒怎點評過的昔日愛股,如3998或是3993仍在底部,斯人獨憔悴,證明近日打游擊沒錯,亦證明「士佳說」不是行貨廢話,但你有冇like及分享先,冇做的話,請唔好睇下去了,我每朝咁有heart去做(雖然今日遲了),但你按兩個button不停都懶,咁都唔鼓勵一下我

那些愛股升得那麼利害,應否平倉呢,悉隨尊便,少的最近也有兩成以上利潤,一些我是從底斷斷續續買上去,幾倍也有了,哪是頂,天曉得,酌量食些,大家自己捉心水,但真要走我就跟系統訊號,個別股票的未出,或大盤真散,也有影響,如果陰燭收低於23436 ,我會收斂。

為何遙距孖寶升得咁勁,其一的藉口是大和唱好,另一則有核酸檢測預約服務,我仍是覺得後者較穩,但兩隻手上我都有。回望過去升幅,在最近一個月差不多成一倍的個股,在這跌市當中實在驚人,好股不多(似乎十之八九都在本欄品評了,哈哈),所以機構投資者將資金放在其中,令我們的焦點股格外升溫,如大盤重新發力,對它們也不一定是好事,大盤唔想唔落就最好,大家自己看好了,手上的超市股未大升,但在前頂潛伏着,似乎在等待什麼,是等你的關注嗎?藥股配股後不錯,似乎與濠賭一樣,我未買,但在monitor當中,打游擊焦點不能太多。今天我有香港電台節目訪談,到時再講。啊,香港潤頻,穩步上升,可惜太慢,你自己決定了,還有雍正爸爸樂生物,又發力了。

士佳說 - 張士佳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