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3年11月6日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3年11月6日

周顯 [昔日新聞]
》 漢能老闆 關係「好猛」(2013/11/06)
漢能老闆 關係「好猛」
2013年11月6日
【明報專訊】沒幾日前,某本周刊報道了一些有關「漢能太陽能」(0566)的一些不好消息,就在當天,我和線路廣通內地的老友張鴻食餐晏仔,他說起了這間公司的老闆的事?[﹕「老闆的關係好猛,辦公室之內,掛了政治局七常委的其中六位的合照。」




據說,這間公司單單是辦公室的職員,便超過兩千人。我咋舌﹕「連辦公室也有兩千人,工廠的工人豈非有好幾萬人?」

「沒持有這股 沒打算推介」
以上是有聞必錄,有錄必真,至於讀者如何詮釋以上的「如是我聞」,我是一貫地不負責任,反正我並沒持有這股票,也沒有打算推介它。

話說在同一期的這本周刊,也偷拍了在金融界和娛樂圈活躍的富商張林雄的「私竇」。據報道,這位張林雄也曾經炒過「漢能太陽能」這股票。

我不認識張,但我的一個朋友同張有私交,還把一個旗下藝人割愛,給予解約,讓她另投了張的娛樂公司,不過這位朋友也有口德,避諱說張的私事。

不過呢,據說因為這宗事件,令到坐?界風聲鶴唳,富豪們因為怕被周刊偷拍,在私竇玩樂時,都不敢再召女坐?了。那些中間人和美女的「生意額」大跌,不在話下。

「家陣他們都在食西北風,好慘!」線人說。
「這豈非也是成交冰封,同樓市一樣?」我說。
「Totally correct!」線人說。
我的《財技密碼》再版了,特此在這裏多謝各位讀者。不過,要追上梁傑文的銷量,還差上一大截,出版商說﹕「都有機會的,他的書也是賣了兩年,才有這個銷量呢,你還有一年零十個月去追!」

周顯
相關新聞內容 [更多]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