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4年2月7日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4年2月7日

周顯 [昔日新聞]
》 找投資移民接貨 友人賺第一桶金(2014/02/07)
找投資移民接貨 友人賺第一桶金
2014年2月7日
【明報專訊】那天說起某位年輕朋友上位之路,我說﹕「其實他的方法很簡單,空手借錢買隻殼回來,然後找來幾十個內地投資移民,一人買一千幾百萬他的股票,他把股票賣出後,便去還債。就是這樣,空手賺了隻殼回來,跟?還可以不停的集資吸水,印股票換資產,掘得了第一桶金。」




朋友不明白﹕「他在何處找到這麼多的投資移民?」
我說﹕「有一種叫投資移民公司,只要肯付傭金,投資移民公司自然會為他把到客人,去買他的股票。」

內地人帶來麻煩 也被港人搵笨
所以說,內地人雖然給了香港人不少麻煩,但也的確被香港人搵了不少笨。投資移民便是其中之一,我每天經過銅鑼灣,總是看到內地人大排長龍,正是玩傳銷的,皆因內地禁止傳銷,他們便唯有移師香港,傳銷產品了。不消說的,到最後,贏大錢的還是香港的傳銷公司,而斥巨資買了一大堆出不了貨的,就是強國人了。

在這個新年,有一個新發現,就是人人都說,蘿蔔糕點餘均益辣椒醬是最好吃的,我當然承認這是很好吃,但是,當我找了十多人分別做blind tasting,每個人都承認,華南辣椒油配蘿蔔糕(福臨門蘿蔔糕),才是最佳的美味。華南辣椒油賣140元一瓶,搶錢的價格,但真的物有所值。

當然,這並不代表從此就可以扔掉餘均益辣椒醬,因為它配九記牛腩,或者是乾炒牛河、肉絲炒麵、豉油皇炒麵等等,仍然是最好的。不過,如果是太平館的瑞士汁牛河,就不宜點辣醬了。

[周顯 投資二三事]
相關新聞內容 [更多]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