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4年5月26日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4年5月26日

周顯 [昔日新聞]
》 推介股票大跌 夜蒲偶遇仇人(2014/05/26)
推介股票大跌 夜蒲偶遇仇人
2014年5月26日
【明報專訊】大家知道,月來我推介的其中幾隻股票,均遇上了大跌的厄運,令我聲名掃地,成為了千夫所指。上星期,我到一間夜店去找朋友,朋友介紹朋友給我認識,嘿嘿,不說名字猶可,原來就是其中一隻累得我雞毛鴨血的大跌股票的搞手。




正是仇人見面,分外眼紅,我冷冷說﹕「你都累得我慘了!」
他虛晃了兩句,唉,但是,唔通我?刀去斬他咩,唯有說﹕「下次你介紹返隻贏梗的股票給我,補番數啦。」

他說﹕「有一隻九成乾的,肯定會炒……」但我沒有聽清楚詳細的內容,和朋友閒聊了幾句,帶?一肚氣,跑了,去避風塘興記吃宵夜去。

友人憎共黨 卻贊成曾鈺成做特首
星期六那天,又同幾個朋友去鋤大弟,都是非常疊水之人,身家以十億計。打完吃晚飯,吹水聊天,原來大家都很不喜歡共產黨,罵了一大輪之後,竟然發現,他們對曾鈺成不但很有好感,而且還有很高的評價,他們還說,如果曾鈺成做特首,非但不反對,而且還很贊成?w。有聞必錄,在此記下一筆。

星期五那天,和蕭若元聊天,原來他發下了宏願,要把一整套《史記》從頭到尾,語譯兼點評,放上youtube,任人參考,現在已完成了幾篇列傳。保存國學,這當然是一件莫大的功德。

但是,我卻加上了一個意見﹕「除了放上youtube之外,最好還有文字版,給莘莘學子參考閱讀,因為很多人看《史記》,只是看幾篇,用來參考。反正你都要字幕,否則人們根本聽不明白。」我粗略計算,如果一年講完,這需要五、六百萬字,可能要幾個助理,還要是文史了得的人,才能夠完成這項偉大的使命。

[周顯 投資二三事]
相關新聞內容 [更多]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