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5年9月1日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5年9月1日


周顯 [昔日新聞]
》 超人是香港首富 也是中國首富 (2015/09/01)
超人是香港首富 也是中國首富
2015年9月1日
【明報專訊】如果說,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,有些人的心裏雖然可能不願意認同,但是在法律上,這卻是無法否認的事實,這好比我都有點不想認我的父親為父

親,至少可以慳番畀他的家用,而想認李嘉誠做老竇,只可惜非但李嘉誠不肯認我,而且在法律上,我的父親也的確是我的父親,這是無法否認的事實,除非我同他斷絕父子關係啦。







我在這裏並不是想講香港的政治問題,而是企圖說明,所以香港首富李嘉誠,同時也是中國首富,雖然他曾經有過十天左右的時間,是被馬雲趕過了,做了十天第二富豪,但很快,又重奪首富之位了。

大家看到這裏可能會說:「?X!周顯呃稿費,以上的這些,誰不知道呢?」

香港富豪榜 別忘了馬雲
周顯常常呃稿費,的確是一個客觀的事實,賴也賴不了,但是我之所以寫上述的一段,是為了想研究一個問題﹕就是馬雲究竟是不是曾經也是香港首富呢?

據報道,馬雲是申請優才計劃去取得香港身分證的,在今年應該拿到身分證了,但他現在究竟拿到了沒有,那就沒有報道。其實,除了馬雲之外,馬化騰和許家印等等富豪,究竟是不是香港人,我也真的是不敢肯定。

但記?,以後講起香港的富豪榜,別遺忘了馬雲,因為他已經是香港人了!說起馬雲,想起一名同我很熟的老闆,說過在好多年前馬雲曾經找過他融資,幾千萬元的數目?隉A當時他唔知馬雲後來會勁得咁交關,結果他沒有答應,現在當然後悔到要死,因為當時只要同馬雲拉上了關係,現在是旦有一隻殼送畀馬雲入股,改名叫「阿里乜乜」,都發達啦!

[周顯 投資二三事]
相關新聞內容 [更多]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