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

【肉食中環】走遍中國會QQ女的光頭星(周顯)

【肉食中環】走遍中國會QQ女的光頭星(周顯)12分鐘前年輕時,我有一個應該很多青年人都有過的夢想,就是浪遊世界,過完全不負責任的生活。這當然是不可能達 ...




  • 【肉食中環】走遍中國會QQ女的光頭星(周顯)
  • 12分鐘前




年輕時,我有一個應該很多青年人都有過的夢想,就是浪遊世界,過完全不負責任的生活。這當然是不可能達成的生活方式,皆因在我的心目中,不能要是背包遊,而是口袋有錢,雖然不是大富大貴的那種,但總算也要住最好的酒店,吃得起最貴的餐廳吧。

我的願望還加上了一點,就是一邊流浪,一邊寫作。除了這一點之外,我還有兩個朋友,差一點點也完成了以上的願望。

第一個的代號叫「光頭星」。那是因為我買了兩件T恤,一件是《龍虎門》主角王小虎常穿的星星T恤,另一件則是石黑龍常穿的蠍子T恤,由於《龍虎門》主角眾多,他做不了王小虎和石黑龍,只有做光頭星了。

光頭星在香港不太溝女,畢竟,在那個年代,港女仍然是高竇的代名詞。然而,當2000年後,中國發明了QQ,那時的內地女生的地位仍然遠比不上港女,香港男生到了內地,有著遇神殺神,遇佛殺佛的能力。當他使用了QQ之後,每天就是穿梭內地不同城市,同不同的QQ女友會面。

那時候,我們每逢去內地玩,不管是去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深圳,只要和他預先約定,他都會從不同的城市,飛來和我們聚會。有時,他帶著QQ女,有時,他獨自一人,反正他在每個地方,都有新的女友。

我永遠記得,他出現時,永遠是提著一個手提旅行喼,就這樣一人一喼,他走遍了全中國,一年只回香港幾次,就是每逢大跌市,他會入市掃股票,反彈便沽出,一年可賺幾百萬元。

當時我想,我也可以過這樣的生活呀,只可惜,我的興趣不在QQ女,也不想環遊中國,而是環遊世界,吃遍最好的餐廳,至於女朋友,換得太快,也不是高級的玩法。更何況,我比他貪心得多,想贏更多的錢,買一間豪宅都幾千萬元啦,又怎可以不負責任地玩呢?

說回來,十幾年沒見過光頭星了,不知他怎樣呢?

本週心水股票﹕「景業名邦」(2231),祝大家好運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 內訂閱

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