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投資一周 - 周顯 2013年8月7日

投資一周 - 周顯 2013年8月7日

投資一周:陳振聰中兩次 - 周顯


■話說當年陳振聰(右)建議,為小甜甜「種生基」。
有一次,我和某位朋友吃完午飯後,百無聊賴,跟他到了會展,去參觀一個殯儀用品展,逛著逛著,居然發現了好些有趣的東西。其中之一,就是可以把人,或寵物的骨灰,用高壓把它變成寶石。

我想,把心愛的人的骨灰,變成寶石,實在是很好很好的做法,也是很好很好的商機。於是呢,在近月來,我常常把這個「新發現」告訴朋友們,尤其是那些有養寵物的朋友仔,結果呢,大家都對這個服務大感興趣,人傳人、口傳口之下,反而引來更多朋友,來電詢問有關詳情。

天圖佈局有料到
我做事向來大而化之,從來不管詳情,所以怎能回答呢?查實這個大有商機的商品,是專做死生意的上市公司「仁智國際」(8082)的出品。

又有一天,一位同「華懋集團」上上下下,包括龔仁心和王禮泉,都十分熟悉的朋友,告訴我一個有關陳振聰的故事,實在是有趣極了,所以必須要說出來。

話說當年小甜甜的遺囑官司打輸了,十分發愁,陳振聰建議為她去「種生基」﹕這是我家傳的秘方,是萬試萬靈的,只是施者將會大大的折福,將會不得好收場。Nina, 我為了妳,橫死也甘心,只是,假如我死了之後,妳照顧我的家人,我便心滿意足了。

朋友說﹕「當時的龔,說多感動就有多感動,她怎能不愛陳振聰,又怎能不相信陳振聰呢!」

暫且不去質疑怪力亂神可不可信,如果只看結果﹕

1.龔如心的官司,終於在終審庭打勝了,靈驗了一次。
2.陳振聰果然沒有好下場,又靈驗了第二次。
所以,我聽了這故事後,對那位朋友說﹕「這證明了,『天圖佈局』可能真的有點門道,才會連中兩次!」

周顯
投資者、八卦公、知識分子
mailto:phemey@gmail.com
本欄逢周三刊出
【動主播召喚 敢你就來】
立即報名:http://anchor.nextmedia.com
上一則: 青心直說:金融業齊染病 - 胡孟青
下一則: 今日提醒你
投資一周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