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3年10月2日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3年10月2日

周顯 [昔日新聞]
》 炒股專欄有組織經營(2013/10/02)
炒股專欄有組織經營
2013年10月2日
【明報專訊】那天同老前輩「貓叔」吃午飯,說到報紙的財經專欄,我當然是大事自吹自擂一番,誰知貓叔卻說﹕「家陣個個炒股票的,都看某某的專欄啦,他講的股票,梗炒返一兩日?鵅C」




唉,講到某某的專欄,我當然是甘拜下風了。我的說法是﹕「我最多是一個獨行賊?隉A人?]卻是有組織及嚴重罪案喎,我點比得上他們呢?」

話說該集團其實是5個人左右,人人都有一兩個欄、三幾個欄,兼且大家還夾了錢,成了一個pool,一起炒股票。當他們要炒一隻股票時,就來一個環迴大合唱,甲乙丙丁戊輪流唱好,而且仲有錢去炒??w,貼士有乜辦法唔準呢?

股票課程為教知識 不為炒賣贏錢
當其中一人那一排的運氣不好,輸了一輪錢,漸漸失去了公信力時,他們就會努力吹捧,幫手重拾他的信譽,隻隻推,隻隻得,但如果一個人當時是很紅,那就會藉?他的專欄來出貨……這是十分專業的行為呢!

我記得,在很多年前,張鴻已經對我說過﹕「如果你想贏錢,就日日看某某(按﹕是這幾人集團的另一位)的專欄啦,他的貼士好準架。」

所以呢,我常常說,如果你想看準的貼士,就不要信我的專欄了,我是常常輸錢,也常常看不準股票的呢!這正如我上股票課程,強調教的是知識,那是類似大學課程的內容,如果想要學贏錢的方法,那就不要來上了。一個人要在股票市場贏錢,真的並不需要很多的股票知識,只需要一招半招玩得好,就足夠了,哪用上課呢!

周顯
相關新聞內容 [更多]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