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5年11月19日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5年11月19日


周顯 [昔日新聞]
》 周顯﹕莊家暗查David Webb (2015/11/19)
周顯﹕莊家暗查David Webb
2015年11月19日
【明報專訊】以下絕對是真人真事:






在3年前的某一天,一名擁有十幾隻殼的大莊家,向一位新晉莊家炫耀:「我有一team

人,專門同我計算CCASS、數花,他們好專業,每天都print一份詳盡的報告給我。」

新晉莊家笑了一笑,把手上的iPad遞了給對方,大莊家吃了一驚:「呢個App咁詳盡既,資料仲豐富過我的手下做的報告。」

新晉莊家說:「呢個唔係App來,而是David Webb的網站!」

作息定時 身家清白
據說有名大莊家好憎David Webb成日踢爆他的股票,所以找私家偵探去查對方,希望影到一?纗鴾隤熊T瑣行為,誰知只影到David Webb六七點便回家,回到家後,便不外出了,整晚在家裏,天天如是。

跟?私家偵探再查David Webb在英國的歷史,什麼也查不到,所以他的說法是:「呢個人的身分好神秘,不知是什麼來路。」當然不排除是他派出去的人「ben屎迫力」——辦事不力。

話說巴黎受到恐襲,一位朋友忽然想到:「咦!如果?M家去買Birkin,咪肯定可以買得到?」馬上有女人和應,說:「我也要去買!」這位女人本來是怕得要死的,由此可以見得,在女人的心目中,Birkin大過天,恐襲也不怕了。

不過,晚上我看新聞,發現巴黎好多名牌店都關了門,如果冒?生命危險,飛去到撲了一場空,就一定後到想死了。(如果遇上恐襲,則不是想死,而是真的要死了。)

[周顯 投資二三事]
相關新聞內容 [更多]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