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6年4月6日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6年4月6日


周顯 [昔日新聞]
》 周顯﹕非有買家 只是沒沽家 (2016/04/06)
周顯﹕非有買家 只是沒沽家
2016年4月6日
【明報專訊】人們問我對近期市?有什麼看法,我說就我所知,在市場上根本沒散戶參與,所以莊家炒股票,也只有很少的股民去買,但之所以股市升到兩萬點樓上

,只是因為沽家已經沽得九九十十,再沒有股票可沽了。







簡單點說,現在的股市並非是有買家,只是沒有沽家而已。不過,當大市上到兩萬點樓上,就會有壓力,好難突破兩萬一千點的關口了。

上星期五,我同一名莊家吹水,問這名擁有幾隻殼的仁兄究竟有沒有做?潔A他說﹕「我剛剛才同高盛的一名分析員吃飯,他說本來以為股市在3月就散曬,點知大陸和美國的數據都好轉,港股的走勢又不錯,所以他認為,股市會到6月先至會爆煲。」

我說﹕「咁你呢?你點諗?」
他說﹕「我家陣要密密做?潔A希望4月開工,6月前收成。」

我問﹕「又想食大茶飯?」
他說﹕「不是大茶飯,只是想開飯?隉C今年只希望有一碗白飯食,唔使食穀種,不致於餓死就算,點敢奢望大茶飯?魽I」

特務機關面前無私隱
幾個月前,美國聯邦調查局控告iPhone,要它開鎖,我已經率先寫出不相信這事件,因為iPhone是無理由開不到的,果然,抱持我同樣意見的網民也有很多,現在也已經證明了,iPhone是開得到的。

其實,不單iPhone能夠開到,所有的網站,不論是美國的,還是中國的,在特務機關面前,均是完全沒有私隱可言。我的一個朋友聽了說﹕「我好驚呀,咁咪乜私隱都無囉?」

我說﹕「?X!唔通你放?瓛]照上網,中國國安或是美國中央情報局會偷來公開咩,你以為你係邊個?你仲未夠資格做受害者呀!」

[周顯 投資二三事]
相關新聞內容 [更多]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舊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