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生指數
國企指數
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

VIX指數 近5日

上証綜指
深圳成指
滬深300

文章漏咗/建議:按此通知

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5年4月21日
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2015年4月21日


周顯 [昔日新聞]
》 百幾家上市公司 得兩三個老闆 (2015/04/21)
百幾家上市公司 得兩三個老闆
2015年4月21日
【明報專訊】那天去一個財經刊物的晚會,席間有好多麻豆和美女,有朋友問我﹕「喂!你檔傳媒,會不會搞創刊晚會呀?」







我說﹕「我?]好慳

家?鵅A不會亂使錢,係都等一周年,公司賺番?蠵??捸C不過,如果我去搞,一是不搞,一是索性大搞,請幾十家上市公司的老闆來,咁先至夠威。」

朋友說﹕「幾十家上市公司的老闆,可能只是一個人來咋?諢I」

我說﹕「咁來夠百幾家的老闆啦。」
朋友說﹕「百幾家上市公司的老闆,都可能只係兩三丁友咋?諢I」

我為之氣結。
楊衛隆唔做作家 轉搞藝術
在上星期六,同時有兩單?潔A一單是朋友Alan和Ken的美容院新張大吉,請了冼國林和很多明星來剪綵,我也是其中的一位。冼國林興致勃勃地說,他的兩家上市公司,一間金融業,一間文化事業,都是有?國策支持,內地基金可以直接買股,這當然是有利股價,我心想,怪不得你的公司,近日股價走勢都不俗啦!

另一單則是楊衛隆來了香港,正和Phemey吃午飯。先前我約他寫稿,給他婉拒了,我摸不?頭腦,還以為他嫌稿費少?w。誰知原來他現在不當作家,轉行當藝術家,手製工藝品,在荷李活道的舊警察宿舍展覽。楊衛隆是一個奇人,精通日文和德文,也懂得很多旁門雜學,如飛星神算,如西方星座,原來他連自製珠寶也懂得,真的是多才多藝。只可惜當日我早答應了去美容院剪綵,沒空去和楊衛隆吃午飯了。

[周顯 投資二三事]
相關新聞內容 [更多]
投資二三事 - 周顯 舊文